美食攻略:神樂壽司

地點:築地場外市場跟豐洲市場

預算:2~3千日圓

豐洲市場

自從築地移到豐洲去,每次到東京都想說要去看看,但一直排不出時間去,終於在2019年排出時間了

這次去重點當然還是要去吃吃喝喝囉,一到了之後立馬鎖定要去排台灣人推薦的壽司大

但可惜撲了空,繞了一圈,其實每一家都滿多人在排隊的,我們選擇了"神樂壽司"(純粹是看到排隊的多是日本人)

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,在排隊快到的時候,店員會先拿點餐表給我們看,我看大家幾乎都選"本日推薦"

因為他會有多送一贯壽司,感覺很划算<但我沒有點,因為我想吃炙燒>

東京_200329_0027.jpg

進來後坐吧台區,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,真的好好吃

他的醋飯有混入醬汁,別家吃不到的味道

海鮮也非常新鮮,最重要的是壽司整個夾起來不會散掉,但吃進去後又整個在口腔化開

根本不用再沾醬,味道也非常夠

大推薦~~炙燒鮭魚握壽司,炙燒香味(很特別)跟油脂都很夠隨著特製醋飯一起在嘴裡化開,真的很強

S__4472897.jpg

築地場外市場

繼上次去豐洲之後,這次來到築地場外市場,我們本來想說嘗試別家看看

但繞了一圈後又命運般的遇到"神樂壽司",繼上次的驚艷後我們決定再吃一次

築地場外市場的神樂壽司,是一個戶外的小棚子,但因為有用透明遮罩圍起來

所以冬天並不會覺得寒冷,幸運的是不用排隊

築地的套餐是如下圖這樣的,將將將~~上菜了

可能是市場的關係,日本的海膽是我唯一敢吃的,因為沒有腥味,吃下去是滿滿的海味,超美味

醋飯方面味道是一樣的,師傅的技巧也一樣很棒

但是我深深覺得CP值高非常多,差不多的價錢2~3千日幣,但是內容物有差

吃完心滿意足,下次來我一定還會再次來造訪的

東京_200329_00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ol 的頭像
    carol

    海王星的喵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